-

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报告报告~~~


Oct 28

这一天...
约了Phin & Wasabi 去吃午餐...
所谓的午餐是在下午~~~四点多++
哈哈~可爱叻~~
结果Wasabi带我们到...
→→MCD...
当场WALAO A~
因为我和Phin今天凌晨才和我姐姐去吃了><
后来就去买前往SeremBan的车票...
再后来到Phin家强Hard Disk= =v
/..\还是没效 ToT
再来送Phin去Chiing家学SOny Vegas...
我就Siam回家... 和家人团聚...
因为... 今天也是公公的头七 =[
后来又跑到康威打xDo...
12:++ 骑着摩托车到Chiing家在Phin回他家...
WOW~我好牺牲吖~~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Oct 29

起早吧早起床...
搭巴士到Seremban~
呼呼~ 总算是敞开心胸的玩了~~
感觉好久没那么开心了...
随着啊公的去世... 我也都是呆在家里~,~
难得离开S'wan~
到达了Seremban的Terminal 2~
等待着Sifu的当儿...
我们也在哪里Shopping啦~

看到了一幅很美的图案~


到哪里我们就去Jusco...Shopping&拍照~




玩了投篮&打鼓~
Then...fOOD Court~
后来看戏票~
Adele:Rise Of the Mummy~

后来,到Sifu阿姨家吃自助餐...
因为不懂谁谁谁的Baby满月~
回之前...偷偷拿了七tin Tiger啤酒~~
后来就到Suk|家坐坐~
疯狂聊天~.~ xDD

到Sifu家后...玩下电脑~~~~~
++拍了我买的东东~


可爱毛毛鞋~

Sifu給了我当时Kor买給我的棒棒糖xDD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Oct 30

早上凌晨~

又出去打包夜宵了~,~
Roti Tisu + Roti BOm + Roti Planta + Roti Telur~
赫赫~还附加了一个免费的Roti Tisu~
惨的是...我被误以为是''Indonesia Gurl''
fOlak~看来我得努力的美白了~,~
回家Roti大战...吃到牙齿都酸~,~
太粘了 =[

后来看了读心神探~
Phin忙着做MV...
Sifu吃了药...睡着...


我就自己在那里看了完美嫁衣~The Perfect Wedding~
很不错看哦~
Sex也很多~,~

看完了~就去睡觉啦~
到另一天的一点才起床~,~

Sifu & Phin就去载SuK|先
我就在家里''打扮''~~

就到Ice Room吃Lunch~

Phin & SuK| 的 Spagetti~

我的Mushroom Spagetti~

我的Green Tea Ice~~~

三个人的Ice~~
Sifu因为咳嗽所谓被我们阻止吃~
后来还是点了Yam的~

四个人的手链~Fuyooh~
简称:四角恋xDD

后来就赶着到Seremban Jusco看Adele:Rise Of The Mummy~
但是还是来不及~,~ + FULL~~
就买了 07:45的票~~~

然后就
Shop+
McD薯条+
StarBucks~

我们的饮品~
我又喝了Green Tea Blended~


后来就到CC去Pk xDo~
呼呼~
时间快到了又回Seremban Jusco~

在Jucso买了零食&水~
偷偷藏在包包里~带进Cinema~=]


明智的消费者xD


看完戏出来...有些不愉快~
一路在车上哭了好久~~~
-私人原因-

Sifu就载我们去买车票~~后来打包东西吃~
在后来SuK|爸爸也好像生气了~
要他立刻回家~当场的气氛超僵= =v
冷冷的~
回家吃西餐~看戏~Blog~Skype xDD
Night~~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Oct 31

回家~坐了七个小时的巴士
@@ 屁股痛痛~

终于回家咯xD

-THE END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