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發酒瘋...

我瘋了我...

詳細的說...我吃錯藥咯...
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...突然有了要喝啤酒的念頭...
就把一瓶啤酒放進冰櫥里...
等冷了...再拿出來飲用~
哇~~~~~
一口就把整瓶子の啤酒喝完了...
@@...
后來就是肚子一股灼熱...
才發現...我沒吃東西...啤酒就下肚了= =v
會很容易醉哦><

就喝啊喝啊喝~~~~~
不知何時...就嗅到全身啤酒味...
@@
事情隔了很多個月...
上一次喝酒好像是很久以前了><
今天吃錯藥~管他的...反正家里の啤酒多的是~xDD


林德佩[我瘋了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