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New Try=]



呵呵~
看到照片...又①定知道...wo又出去玩啦~
~\(≧▽≦)/~
因为昨天去不成麦当劳~!
因此今天不死心...
约了...Liping~PeiPhing & Chiing Meii...
到麦当劳...共进午餐xD
=]
↑↑以上是我很Liping 在 McD厕所拍の照照~


刷到紧张咯><


呼呼~


因为...Phing有带Laptop...
So...我们就一起玩xDo咯 xD
用Phing の ID 刷家家~=]
↑↑以上是Liping玩着~


~~~~~~~~~~~~~❀~~~~~~~~~~~~~



后来呢~
载Liping去买CUpCake/Muffin の材料~
她~
Suddenly...心血来潮...想做CupCake=]

再后来
就载Chiing去Tuition-MHS
后来我&Phing回到我家...
因为太困了...wo睡着了~
PeiPhing就玩我xDo ID...KapZai xDD

再后来...
起身...去到Billion...
aND then...
去了一个''茶馆''
第①次进这样の地方>< 感觉很新鲜~ 里头呢~ 都是茶具...茶叶...xD
以下是woの自恋照↓↓




这个茶具很特别哦~
只要把茶杯...放在规定の位子...
茶就会本身流出来xD

还有一旁可爱の牛牛~

把它放进水里...后来取出...
将烧水倒在上面...鼻子会喷出水来哦~
很不错呗~??

Errmmm...
本小姐对茶道...完全不了解...
经过这次の参观~
还算知道了那么①点点~
还品尝到两种茶哦~O.o?
很棒哦~
①个是''诺尔''茶另①个忘记了 @@

p/s:
茶~
可以减肥~
让你喝了更精神~
还有很多健康の效用哦~
O.o?
喝茶固然好~
但是...
千万记住~!
-不能和过量哦~!所谓:适可而止...即可~!-
很不错呗~

-普洱-
最了解普洱の就是~
它...能减肥~~
Muahaha...xD
这就是我所要の=]

~~~~~~~~~~~~~❀~~~~~~~~~~~~~

从茶馆出来后= =v
我就陪同他们去吃素 =]
wo Order了...Tomyan & 龙眼水
@@吃得好饱o.O

还有还有~
Liping CupCake/Muffin~
两次の烘烤~
全军覆没= =v
失败啦~\(≧▽≦)/~
没得吃了><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