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家の幾天~


哈咯~
我又來報到啦~\(≧▽≦)/~
有想念我嗎??

這幾天呢~
過得像死尸一般...
依舊夜深入睡...太陽曬到屁股才起床...


沒什么運動...
也沒讀書...
就一直呆在電腦前...追看電視劇
簡直得空得不得了啊~

15Oct

再此想要祝福道貴朋友早日康復...
因為中蚊癥而躺在醫院里...
苦不堪言吖~
因此得到消息の朋友們...在15日6時正...
集體集合...到Sri Manjung醫院探望...
給予鼓勵及支持...希望能夠早日出院...
再此祝福你~

16Oct

今日凌晨很開心...
與老朋友聊得算開心の~

Kor & QiQi & Sifu...
甚至聊到Kor 在 Sabah CC'要放の名字...
我提議了算我最滿意のQ7
Q是指QiQi 至于 7意義就是Kor n QiQiのLuckyNumber
但是他們都不滿意
算了...可以一起聊天就很滿意啦~\(≧▽≦)/~
難得聚在一起③⑧ =]

17Oct

正是今天...
今天我本來應該要在吉隆坡觀賞JYJSHowCase Album 的啦~

Aikz
好可惜哦~
好想看到我のJaeJoong Oppa~
Aikz

-XDO-

哈哈
今天又有幾個不懂事の家伙來跟我的啊公亂了~
他好不幸運吖~
FC一首THANK YOU被說是HACK
好沒有天理吖~
以我這種好打不平の個性一定是出手相救啊~
太好啦~


~~~~~~~~~~~~~~~~~❀~~~~~~~~~~~~~~~~~~

-PPS-

最近在看幾部電視劇...
有臺灣の~香港の~&韓國的~

看到我Sot Plug了~

-讀心神探
-我的排隊情人
-死神少女
-韓版惡作劇之吻[快要結局了><結婚收場] 太棒啦

我的BoscO~~帥呆了~↑↑


炎亞綸~也很帥><

我熱愛の排球~❤

~~~~~~~~~~~~~~~~~❀~~~~~~~~~~~~~~~~~~

perOperO[MuahahahaxD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