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你の甜言蜜语~

第几个一百天~~~

莫名の...哼出了这首曲子~

想问~我和谁共度了我们の一百天呢~??

莫名の伤感...

只因...你一年前对我的造成~

发现...我已无法抽身于你...

无法忘记当初的伤痛...

用更多的坚强~伪装着自己...

感觉我依然无法从当年の悲痛走出...

留在心里の...只是更多的阴影...

有谁知道这一切的痛呢~??

曾经...被你的甜言蜜语而迷惑...

如今...对甜言蜜语恨之入骨...

但我何尝不希望...

甜言蜜语是真实的呢~?

如果可以选择...真的希望从来没有遇见你...

宝贝老公...傻瓜...爱你哟...么么...

↑↑以上的话...最后一个听到的却是你...

很憎恨我自己...对现在想说的人再也无法说出口了...

从此以后...这些甜言蜜语...

我已没有再说出口了...

该怨恨吗~??

之前一起的快乐时光...又何成令我感到后悔过呢~??

不管怎样...我应该忘掉过去...

勇往直前了吗~??

我不知道是否能够做得到...

因为...你给我的伤...真的很难愈合了...

甜言蜜语~?? 还值得被相信吗~??


以上纯属个人经历...不需要给予批评...我不需要您の批评^^


perOperO[ 第几个①百天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