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03 October

2010 10 03

可怜の我...

今天竟然也是无辜の被吵醒><''

最讨厌睡觉乱醒我了...

当我正要发飙时...才发现...

昨晚已经答应朋友下午出去...

吖~真够厉惨...

大约②点...就驾车出去载Chiing了...

还睡不醒の说><>

后来再去载Phing...

①起吃午餐去咯~\(≧▽≦)/~

到了''STRAWBERRY'' Econsave 那里の~

点了我爱吃のTomyaM炒饭 & Pepsi LeMon xDD

p/s: 我最爱了 xDD

边吃边聊天 + 边自恋...LOlx

后来就到Giant...逛逛+ 又自恋了><''

p/s: 又和奶瓶拍照= =v

后来...又绕到去年我做工の地方...[ 护肤品那里]

看到很疼我的Aunty...xD

可惜他没看到我...我也不好意思...

没有跟他打招呼...就走了...

对不起吖~但是真的很想他xD...

那个Aunty对我超好の说~

后来...就出去啦...买了Ice Cream

p/s: Chiing 请客... Yeah~ ^^v

④点多咯...Phing要做工了...

带她回大家...才知道他摩托没有风...

wo又载他去Billion...

顺便也到糖果屋③⑧一下下...

后来和Chiing回到我家...

还想说要他教我数学の说...

怎么知...两个人玩起电脑来...

LOlx...一天有这样过去啦...

今天不能玩电脑玩太夜...

明天得去上课呢~我是乖学生xD


到此搁笔啦...^^
报告完毕~~~


peropero[又过了①天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