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天堂の吖公


在我还没失忆前...
还是赶快从组记忆好了~\(≧▽≦)/~
否则...
我怕这最痛苦の回忆~都会消失掉...
突然之间の发生...
害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...彷徨中...

→~进入正题~←


Oct 23

早上⑤时...

啊公离开了我们...走了...



不知道去了哪里...没留下一句话就走了...



肺阻塞使啊公就这么走了...



天堂の吖公...你好么~??



我好想你吖~



完全没有想过你会走の这事情...



或许我逃避了这个问题...



怎么说...啊公也老了...总该会走の~



只是不知何时...



这回真的走了...



很突然~



前天才看到啊公跌倒...那时是半夜...



脑海里忘不了那个场景...



啊公一直都很健康...



在我眼里他一直都是很厉害很坚强の也很威猛の~



突然看到他跌倒...顿时觉得...



生命竟然如此的脆弱...



这个10月...发生了很多不幸の事...



周围の人...一个接一个の离开...



耶稣竟然那么快就带走我の啊公了...


不敢相信死亡竟然发生在我眼前...



啊公再见了...永别了...


我最爱の啊公~~~~~[❤]


德佩[ILY-IMY-AHGONG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