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Monday, November 1, 2010

Nov 1 & 2

Nov 1

昨天~
下午到Phin家写部落格~
路途中~看到了有人也去世了~
跟当时啊公去世一样~
想起了当时的场景~
很悲~
那时的我~
在想着我们把啊公送走埋在土里的那一刻~
啊公~今天的我想你了

Nov 2

今天是学校的毕业典礼~
我...缺席了...
原因:妈咪忘了叫醒我~ = =v
结果就没去咯~
还真不知道离开中五的日子会是怎样的~
再怎么说~
这五年来~
都一直在同一所学校~
和同一班朋友你在一起~
吃同样的食物~

莫名的忧伤全涌出来~
再见了___南华~
再见了___朋友们~

我们都毕业啦^^
对不起~
今天德佩缺席了 ToT

平时~
每天的早晨都是公公在叫醒我的~
突然公公不再了~
一切都变了~
从幼稚园到现在~
都是公公载送上学放学的~
啊公~今天的我又想起你了~
想起你的好~><


待会儿~
会和朋友们一起到安顺吃饱饱xDD

德佩[Spm 倒数 20Days~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