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Saturday, October 2, 2010

戏剧介绍...

我又上来啦...

每天对着电脑没事情做...

来到博客就可以诉心事了><
真好~
今天呢... 是被侄儿给吵醒の...
但是...也算被妈妈的唠叨声给乱醒の~
Aikz...
SPM越来越接近了...
妈妈开始催我读书了= =v
说...什么我会后悔...
还说...在继续对着电脑...
Streamyx Line 就会完蛋了 ... LOlx
又说...之前说电脑4 Ict...
现在都看我在facebOOk...PPs...xDo
没做到功课...T^T
哎哟... 我快受不了了><
有谁不希望自己前途一片光明~??
有谁不希望认真努力读书呢~??
悲哀吖~
现在Spm 也不懂倒数到第几天了...
朋友们...都很拼命の努力...
只剩下我了啊~ T^T
Math...Ict...Sej...Moral...Science...Akaun...
↑↑我要把这些科目给搞好><'' ...
因为真的烂到不行...
... 至于语文科
...没有希望了= =v

~~~~~~~~~~~~~❀~~~~~~~~~~~~~

看了''单身公主相亲记''...



结局是蛮不错的啦...但不是很吸引我诶...

不管怎样...林志颖の戏...

怎样都得要捧场>< 再来...就是...



''我的女友是九尾狐'' 也杀青结局啦...

很不错の一部韩戏...

ho i ho i...好看... 给个~~~[赞]

再来...就是''公主嫁到'' & ''韩版恶作剧之吻''



都在观看中...xDD

也是很不错的戏剧哦~

再次搁笔啦~\(≧▽≦)/~

peropero[= =v戏剧介绍xD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