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Wednesday, October 6, 2010

哭了~














DarL|ng Cheer uPP~!!
waNt See Ur sMile agn =]



DarL|ng...
我真的不知道能对你说些什么了...
但是现在の我...
就只能在一旁为你打气为你祈祷...
你一定要继续接受治疗~
为了我们...
为了到紧要关头还护着你的爸爸~
你一定要比任何人还要坚强的活下去~!!
别忘了...你身旁还有妈妈~

此刻的我...哭了...
Can't Stop My Tears

DarL|ng~
不能放弃哦~
怎样都要坚强的活下去哦~



我...
彻底的崩溃了...
现在的你...
肯定比我还难受个几十倍吧...
我到底能做什么呢~??


peropero[ Darling...We always Beside You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