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Diuz9

Diuz9~
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

现在是怎样?
莫名其妙加我面子书~
又莫名其妙拿我手机号码~?
结果~?
被拒绝了给我拽?高傲的架子?

Diuz9~
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

我不是好惹の~
很久火气没那么大咯...
拜托你照照镜子...
再来想想你有没有那个资格来LC我~
如果你是个大帅哥~
或许我还很愿意让你拽xD
但是...你不是!
那就请你收皮~
不要在我视线范围内转圈圈...
wo不想看到!
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


以上是空空发火の骂人对话...
至于那个人是谁...
我不想提...
是一个我昨晚才在面子书aDD他做朋友の一个''色狼''
Colour Wolf这个代号我觉得你挺配の~
就用着先把~xD
别再来骚扰我平静のFaceBook了~
谢谢合作=]


Peropero Pop[I'm Just a Ordinary Gurl...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