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無助無能

啊~
有誰知道我的擔心啊~??

試問一個生病的老人~
無助到不能走路...就只能躺在床上的痛苦...
試問一個生病的老人~
無助到呼吸都困到の感受~??

我是怎么當一個孫女的~??
竟然連一個生病的老人~都照顧不好~
我覺得自己很笨...
沒辦法幫上忙...竟然還幫倒忙
HAIZ...
我真的好失敗啊~

突然覺得很無助...眼淚狂飆出來...
面對什么事情竟然只會哭~
我還能做什么啊~??

只會驚慌失措...
基本得做的步驟都不知道~~~
頓時覺得自己很無能...
啊公...我該怎么辦...
你的心情是如何的~??很無助對吧~?
啊公...我很怕啊...
很怕突然家里沒有你的存在...
很怕我不能好好照顧你...
很怕這樣虛弱的你~~~


耶穌啊~不要這樣對待我...
啊公...對不起...
我后悔了...ToT
后悔沒有好好の和你說話...
后悔每次都和你頂嘴...
我收回~我都收回好不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