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Meetotoの经历

很奇怪の...
最近...被朋友带进Meetoto里...
还以为会是①个可以发泄の地方...
[别误会]~是指唱歌发泄啦~
但是...
却发现...有蛮不错の东西...

①开始在Meetoto里呢~
是很胆小~害羞の~

呵呵~怎么觉得后来越玩越开...
就算朋友不在我也敢①个人在里头玩了...

后来...慢慢の发现...
Meetoto跟xDo有些相似~

但是又说不上哦~经过几天的发现...
在Meetoto可以交到朋友...
也可以认识到很多色狼 @@...

我很佩服他们如此の''gatal''

①Msg来就是...
: Want Have Phone Sex With Me~??
之类的话= =v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晕@@


但是...
在昨日凌晨...
我发现到跟想不到的是...

争着上台...不是为了唱歌...
而是为了比赛骂粗话...
Muahaha~
真是让我大开眼界了~!!


在xDo的吵架...再怎么厉害...
顶多~炸喇叭...
斗彩色笔...斗World SPkr...斗SPkr多~

Meetoto呢~
是上台骂人@@ Webcam骂人叻~
但是有些骂到很''Funny''①下の咯~
①山还比①山高~
天外有天吖~
果然~骂人要骂得准...骂得好...骂得有道理...
这才会令人敬佩~!!
满口粗话~只会显得自己跟更没风度~
Muahaha~见识了~见识了~
佩服佩服~

除此之外...还会斗有钱@@
Halooo~想回应里头の人...
丢钱在里头~?很光荣哦~?能证明什么~?
在里头...丢人粪...炸到人家烧焦...
我想说hor...
Inside Just a Character...
大便丢再多...现实都收不到...
对吧~??
还是好好唱歌吧~
都是大哥哥大姐姐了...
还那么想不开~,~

以上纯属个人意见...如有冒犯...多多包涵...抱歉~


Prince-POP [Meetotoの名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