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Oct 18

報道報道~
又來分享啦~~\(≧▽≦)/~

進入正題↓↓
18 Oct

凌晨②點進房間準備入睡...
怎么知...放來拂去好久了都沒能夠睡著...
或許是因為每天都④至⑤點入睡の關系...
突然早了兩三個小時...有點不習慣...

后來睡著后...感覺做夢了...至于什么夢嘛~
一起床...就忘得一干二凈了xD
不會是個好夢就對了...
突然被夢嚇醒后..
我再也無法入睡了...拿起手機...
哦~?⑥點了呢~
本來還想說就上學去唄~
但是立刻打消了這個念頭...
賴床到⑦點還睡不著...就起床...
第一件事情...
竟然是喝可樂~!!
暈@@
但是冰冰の可樂喝下肚子還真爽快~
后來嘛~就開電腦...xDo 了~
結果就看到DaDa竟然那么早也On9
房間標題- D.I.E
Zzz給他炸到...
隨后BuBu也進來房間一起車大炮= =v

再后來嘛~
忍不住...肚子太餓了...干脆去煮快熟面=]
Tomyam~太棒啦~\(≧▽≦)/~
真的是人間美味吖~~~

更加后來...媽媽一直念念念...
念到我頂不順...干脆又爬到床上...
這次沒兩下變豬豬了^@^
直到⑤點才醒來><

起床后...發現Somuix他們拍Mv...
我就Join 他們一起跳舞Save VideO~xDD

晚上...看了女王不下班后...
xDo Ing...直到兩點鐘時...
嘻嘻~看到Kor & QiQi On9~一起刷++
結果沒人要刷real~
我們就跑到Wan Tan Mee...
Fdr Level9 Above
到三點半...我關了...
上來寫部落格咯~\(≧▽≦)/~

希望一切順順利利~
更加希望啊公の病情能夠好轉~^^
-SPM-快到了...大家加油唄~
我自己本身呢~就...

晚安啦~OyaSuMi Nasai~~

peropero[aBout 18 Oct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