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HATEz SHua?

wo应该讨厌刷家吗~?

刷家错还是我的错~?

为什么我就是不能cvr~?

为什么我不能像其他人那样~?

为什么我输了总是会发脾气~?

我已经尽量冷静...

尽量SiLeNt 了~

难道还不能吗~?

为什么我总是依赖别人~?

为什么我那么在乎profile~?

这些可以不可以都摆脱掉*pls*

wo可不可以开心的刷~?

为什么为什么~!!

为什么一些人能够那么厉害~?

为什么我不能*annoyed*

Aikzzz


~cRazy~xIAoPOP [我变得贪心了...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