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0925

大约...下午三点多左右...
电话声响起...大姐打电话来の...
很懒散の爬起来接了 ><''

一打来就问我是否在家~
要我冲凉了...
买东西到姐夫的工厂给他...
T^T

就这样乖乖听话の去冲凉...
然后就①个人驾车到KFC买了炸鸡...
然后再...
①个人の驾车到工业区...

姐夫の工厂在里头...
来了很多遍了...
但是还不是很熟><''
差一些忘记怎么去了 @@''

p/s:我是路痴 T^T


但是后来还是成功の到达目的地了...
Yeah~
证明我不是很路痴~对吧~??
xDD...
把我打包の炸鸡送到啦
~\(≧▽≦)/~
我真是个好妹妹~
很难找到了咯><''
自恋当中*admire*

KFC picka↓↓
我买了两份...我和我大姐の~
rM 23++ 大姐夫请客^^



看上去很好吃吧~~
今天①整天就只吃了这套KFC了...
T^T

因为我太胖了><''
要减肥吖~

6:00
就回家去...
因为那里是工业区...
有点危险...
不敢太迟回家...
因为那里实在太暗了...
怕怕~T^T

回到家就继续看我刚开始看の戏剧...
❀~单身公主相亲记~❀

超好看の说~!!
林志颖演出の哦~^^
*发花痴当中*[#^_^#]

图片↓↓

纪凡 & Tongtong~[戏名]

凯Li~ ⑧妹~ 方颜~ Tongtong~ 纪凡~ 导演~


靓照^^


好看哦~
再此推荐推荐~^^

~~~~~~~~~~~~~❀~~~~~~~~~~~~~

Aikz...
今天与昨天...
都没什么On xDo><

想念大家...
也在逃避①个人...
也不知道应该怎样...
aLamak...
真不像我了~

~~~~~~~~~~~~~❀~~~~~~~~~~~~~

最近呢~
我一直三番两次の都在Edit 我の BloggiE...
怎么知...
搞了①个星期多...
都没搞出什么好东西~
反而...
博客更加卡了...
哎哟~
好气馁吖~

另一方面~
也好羡慕一些人の博客如此的漂亮可爱><
可不可以教教我吖~*撒娇Ing**pls*
可以不可以吖~??

还有...
Be My FOLLOWER K~??
你们の支持对我来说很重要><''
谢谢啦~\(≧▽≦)/~


xiiaoPOP[ I'm here aGain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