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Tuesday, September 28, 2010

③个他~


你总是这样...
想来の时候...
就那么突然の出现...
就这么①点点...
就会把你忘掉の时候...
你偏偏就出现了...

要怎么理清楚呢~??
你总是一声不响の跑出来...
又突然の消失不见了~
我能够怎样呢~??
你就像①阵风~
随时飘出来...又随时飘走...
难以抓摸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此时此刻...
好希望上帝能够出现...
拯救无助の我~



每次...当有困难の时候~
才会想起一直看着我の耶稣~
对不起~
人...永远都是自私の~
在最需要神の时候...
才会想起...才会求助~
这就是人の本性~

好怀念小时候の我~
总是去教会~
开心时...难过时...
那时候~
都是耶稣陪伴着我~
现在...只能记在心里了~
耶稣...你知道我对你的爱吗~??
真的好希望化为你身旁の小天使...
环绕在您の周围...
微笑着~x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JYJ吖~
即将来马啦~~\(≧▽≦)/~
很开心...同时也很伤心><
不知道能否去到吉隆坡...





啊啊啊啊~
最近一直想这个...
都想到快发疯了><
woの生日愿望~
在26岁之前看到金在中><''
说出来会不会不准了呢~??

呜呜~~~~(>_<)~~~~
在在吖~ 好想看到你啊~
''WISH'' Will It ComE TruE~??

1017你们③只就来马啦><
但是不知道能不能买到票吖~
伤脑筋><
wo①定要亲眼目睹你们才行~!!
啊啊啊啊啊~!!


perOperO[wo疯了...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