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闷...

今天①整天都呆在家...
显得很平常...

但是...
心情就是低低の...
不哭...不生气...也不会笑...

①大早起床...
做了三个家务...

①:洗碗...
②:扫地...[两间家]
③:抹地...[两间家]

因此...
妈妈也不能拿我怎样...
就①直给我脸色看...
我当然也不会那么轻易的让他瞪~!!

做完家务后...
开了电脑...

开了xDo...
进入WonDer Server...
因为我决定告别Dream 了...

那里有太多の伤心事了...
正当大家都处于开心气氛...
wo就决定离开...
很抱歉...

Kor说~我变了...
因为以前的我...总是乐观的...
总是我在安慰别人...
但是现在の我...
不一样了...
我不清楚...
或许...
我太贪心了...
我想要更多的快乐...
开心の时刻...
总是离开的特别快...
留给我的...
就只是回忆~

进到WonDer Server...
wo很是惊讶...
Kor, QiQi, Sifu都在...
下了我一大跳...

不知怎么的...
突然觉得很温馨...
谢谢~

就SHUA++
后来~
没什么特别了的...

忍不住...
竟然跑回去Dream Server
T^T
哎呀...
第①天就破功了...
但是我实在想念那里...

现在是11: ++
我已决定写好博客...
关电脑...
睡觉去了...

晚安❀
wo好想你们><

perOperO[ I Cant Stop Missing Eu aLL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