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⑤③天

呵呵~
恐怖事件...越来越接近了...
我还没有心理准备面对这一切...
Aikz
还有⑤③天~

五十三天后...
就即将面临...我中学生涯の最后一场大考...
迈进大学之前の大考...
______________SPM
该死の~

只剩下一个月多的时间...
要我在近期内把书给吞了~??
我可以很大声地说~
不可能~

请不要逼我...
越是逼我...我越是倔强xDD
我不想为了考进大学而读~
我想为了自己の只是而读...
不能否认...
比起以前...现在的我...
缺乏推动力...缺乏上进心...
缺乏比任何人都需要の努力><

我の妈呀~
碰到书不到⑤分钟...
就困了の我~
要怎么读书呢~??
aLamak...
真の越来月看不起这样的自己...
我不想有压力的考试...
所以一直表现的很不以为然...
表现的嬉皮笑脸の...

其实...心里很恐慌...
好怕这一切以结束以后...
拿到成绩后...
妈妈看到我的表情是彻底的失望~

兄弟姐妹里...
妈妈算是对我期待最高吧...
但是我一直以来の考试水准都是平平稳稳の~
不突出...但也不输给其他人...
所谓:''比上不足...比下还有余...''

xDD
我不要求SPm成绩很理想...
我不要求拿到A's
我只要求...我自己の水平就好~

最重要的...
马来语一定得Credits才行吖~
但是...
最近...
我的英语和马来语...
变得...Campur Campur Rojak 了...
我晕@@
耶稣保佑吧...~\(≧▽≦)/~
①切顺其自然...


德佩[ 倒数53天...SPm加油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