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Tuesday, September 21, 2010

Celebrating Mooncake Festival & Class Party

2010 0921

Wow...今天の节目排得满满の~
好有满足感吖~

从早说起好了~,~

~~~~~~~~~~~~~❀~~~~~~~~~~~~~


早上嘛~

放假两个星期...
偷懒了两个星期...
今天第①天早起去上学...
很了不起吧~
xDD

在学校Ponteng aDD maths节...
跑去图书馆~,~
等到要回班上时...
Miss Chew已经到了...
后来我们绕了一大圈才回到班上...

p/s:还是被骂拉~,~

疯了整个上午...

p/s:我本人自己在班上High...&两个陌生人进了学校来闹~,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下午呢...

说好 2:30pm 集合在丽萍家...
在一同去买晚上BBqの材料~
我便载了丽萍,道贵,Jacky...
到Econsave...
在那里~
大家都变成③姑⑥婆了...
呵呵...

p/s:最像就是道贵了*Shh*

后来..3:30pm

叔叔用车...
wo便驾摩托车...
Bring My DiiDii gO tuition...[4:00pm]

然后我去HuiTzy Huz Prepare...

5:45...
驾摩托车去载DiiDii...
那时...下着雨...
wo不小心撞到①为印度女子...
他站在原地很无辜の就被我撞倒在地上了...
当时...很多人在场...

很没脸><''...
还被笑了呢...

Aikz...
后来驾摩托车の我...
更加乱飞...
心情糟透了~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晚上吖~

wo先说说负责食物の人呗~

Liping~
赞助劳力~[安排所有的东西]

Huitzy~
赞助家里~等等等等...

Boon Suen~
赞助劳力~[切菜之类等等...]

Zhou Huang~
赞助劳力~[炸Sotong...][好吃哦~]

Mii~
赞助劳力~[我做了鸡蛋三明治]


BBq派对开始啦~\(≧▽≦)/~

大家都忙着吃吖~烤吖~
当然这也包括我~^^
在这个时候...
一向不淑女的我...

这时候当然也是粗鲁の咯~

LOlx...

好热闹吖~
但是不到一会儿...
我肚子好饱饱...
就开始拍照啦~


~\(≧▽≦)/~

Loading Picka...

1st自恋照照:


Mii & Ching Meii take 1:

Mii & Ching Mei take 2:

Mii & Miss Chew:

另外①张自恋照><:



后来①群朋友①起来了...

Miss Chew Chiing & Mii:

Mii & Ahpek take 1:

Mii & Ahpek take 2:

My Fav Colour Tangloon:


LycheeのKitty Tangloon:
p/s:我太爱了><

Mii & Chiing take 3:
Ahwen COme kacaO...

SubZylol & Pipi:


Mii & Ah Lai~~:

Mii & Kingsley Koh:

3 Of Us❀~:

Mii & Ching take 4:

Mii & SubZylol Playin KissKiss:

My Daughter & LaoPO~:


Mii Chiing Tzy Pipi & Miss Chew:

Cheese:
p/s: Im photographer^^

Pipi & Ching:


Hurray~❀ 4 Of Us:

After Photo Shooting...

我们带着手上の灯笼~
游街去...

好久没游街了~\(≧▽≦)/~
真の是超兴奋开心の~!!

后来又再度回到那里...
肚子饿の我 & Chiing
就去吃烤地瓜*admire*

烧烧の~


后来收拾东西...
回家咯
~\(≧▽≦)/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祝大家:
中秋节快乐

祝xDo cRazy mm:
I Month Annivesary 快乐

大家都要开开心心吖~^^

~~~~~~~~~~~~~❀~~~~~~~~~~~~~

p/s:写得不够详细^^
但是就是我今天一整天の行程了^^


德佩[我要快乐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