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下午...

星期①

嘻嘻~
放学后の我...
回家...
当然又是玩电脑啦~\(≧▽≦)/~
但是...
途中...跟朋友说好去唱k了...
→V BOx...
冲个凉...
朋友就打来说到我家了><''
aLamak~
wo头发还没吹干...
就出去啦 = =v

V BOx唱歌><''
有我,丽萍,亮2,吖文,吖G,文xuan~
⑥个人~
Muahahaha~
唱了两个钟 ><''
没有力掉~ [- -]w

后来...
就陪吖文...去买电话啦><
他也买了C903...
和丽萍&我①样のModel...
但是我の是红色...他们是黑色~
I Prefer ReD mOrE❤

等着电话时...

到隔壁の服装店逛逛~

试穿了①件衣服... ↓↓


手臂好粗><''

偷偷拍下了*shh*


再来①张~\(≧u≦)/~


还行么~??
我有打算想要买下呢~

当时没带够钱出门><
现在还在考虑当中哇~,~


perOperO[LOlx...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