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放弃


wo该下定决心了...
下决心离开了...

放弃了xDo...
也放弃了学业...
更放弃了家庭...

对我来说...
都没有意思了...

该珍惜の朋友...
我会继续好好珍惜...

该放弃の...
我也应该毫不犹豫の放弃了...

至于理由...
别多问...
再多的理由...已不是理由...

突然想起...
觉得很好笑...
竟然一次又一次の对着电脑哭了...
自己擦干了眼泪...
又变回爱笑の我...
这次也一样吗~??

又哭了...
愚蠢の因为xDoの事...
又哭了...

一次又一次の告诉自己...
别再哭了...那不过是一场游戏...
但是...
眼泪任然不知不觉的就流了出来...

好傻...
好蠢...

心很痛...很痛...
眼泪不停的滑落...
有谁会知道呢~??

大家都在开心中...
已经遗忘了我的存在...

很辛苦...

很想就这样...封闭在自己的世界里...
谁也不理...谁也不管...
不会哭...
不会笑...
面无表情の活到死...

我真的很想消失~!!


perOperO[ I waNt DIE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