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Bye


2009 0915
凌晨...

心很痛...真的很痛...
第一次下了决心...
下了一个很大的决心...
我离开了...走了...
有史以来 ...
感觉自己脸皮粘上铁片...
任人骂...任人打...
仿佛已没知觉...
还会以笑面对...
你知道ma?...
当你全部ID quitの那一刻...
wo已经没有要留下来了~
被人说wo三度没家教...算了...
我已经无所谓了...
如果你觉得cRazy cLuby一开始就闹事...
让你没面子...
相信以后不会再有了...

心冷了...卷了...
怎样已无所谓...

朋友们...
wo离开了...
真的哭着离开了~
不要劝我...
因为我怕我会在哭...

这样就够了...
那些骂我的人...
wo不会恨你们~
恨一个人很辛苦~
选择放手...洒脱^^

cRazy:cLuby拜拜咯~

闹够了...
头痛了...
哭够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