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Friday, June 11, 2010

❤PangkOr 2days 1night TRIP❤

xIxI~
终结:很开心很开心!

过程:伤心+刺激+翻脸啦!

eRmm~
我是玩得蛮开心の~
只是有件事弄到我很怕囖><''~

-驾摩托-

一天多の日子都在驾着摩托~
~.~''我快晕了
还差点出车祸[OMG]
我不想的><''
晚上实在太暗了~
老娘有闪光><''
悲吖~

第二天~
几乎是中午=.=
竟然大胆到要去游岛!!
是摩托摩托诶!
危险到~
我连发青><''
walaO eh~ 也太恐怖了吧~
但是整个pangkor岛一圈游完了><''
男生们就算咯~
可怜我和啊萍啊(⊙o⊙)

-沙滩-
跟那个Beachの某个石头有仇><''
结果=我去踢’它‘
害到受罪的是我の脚nerhx><''

游了这个岛~
用FAST BOAT
第一次很highの一直尖叫xD~
跟好朋友去嘛~
开心最重要~

-fu ling kon家里记-

啊萍の家><''
我忍不住多看她爸爸几眼了=.=''
笑容超级灿烂><''
羡慕nerhx~
我都没看过我老豆SMILE~
悲吖~
在家里煮菜吃哦~

只有我,萍,轩,和道贵~
剩的!呵呵!吃就有分==
回家时少许の不开心

在此跟啊萍说SORRY~
没有打扫干净><''

-食物-

午餐三菜一汤~
我煎鸡蛋=.=[我唯一会煮の><'']
道贵煮汤[超好喝の说!我喝最多]
啊萍の番茄酱+虾[一流]
文轩の[加里猪肉><''[赞^^]

终结都好吃xD~


TO Be CONTINUE~❤

德佩上[我不是坏人^^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