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Tuesday, June 15, 2010

心烦~

从pangkOr回来~我真の心事重重~
或许大海让我想了很多~
也因此让我烦了很多~
这几年~我都在过着头脑简单の生活
不想想太多~
感觉像是得过且过~
现在の我想很多~也想了很多不该想の~
我是一个没什么自信の人^^
或许身边の朋友一直不知道~
嬉皮笑脸の我~只是要活給他们看~
但是,
再怎么坚强伪装の我
跨下了~我输了~
输给了不争气の眼泪~输给了该死の自己~
心真的很乱很烦~
现在の我~
就算再怎么努力の笑
再也无法骗自己了~
我,失败了~
Im a FailUrE!
I kEEp pRetenDing & PretenDing~
whose knOw waT im thinking?
tiLL nw~ i alr dunnO
the saD 1 is mii Or the haPi 1 is Mii~
GoD~Pls Help mii~
im reallI canT tahaN le~
tiS Nt my styLe!
Im the mOst Hapi inside my fren GrOup!
oweZ Is Mii whOse giving adviceD to them!
why tis tiMe i totally chG!
Gathering i having bAd mOOd~
nw, I feeL when i was 1 ppL tat was guD~
Fren PLs ignOre mII frOm gathering><
i dUN waN u aLL unhaPi~

iS time to mii to find bak myself!
If anything chg in my siDe~
fren~ dUn terkejut><''
tats reaL Mii~ Sr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