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Tuesday, June 29, 2010

Ict prOJeCt~''

YeaYea~
LaSt friDay,説好①起做这个Ict PrOJeCt~
所以hor~就决定到McD去啦~
带着自己のlaptOp~
到McD来-找资料~
我,不知道用PoweR Point + 姐没能将她laptOp送入我手中~
我只好用bOOnsu3n の啦~
人潮越来越多~[因为Fifa~很多人都到McD边吃边欣赏]
大概10.++我们就回啦~
收集资料也告一段落~
bOOnsu3n选了NaturaL让我做[但是,资料都他在找]
INseRt VideO n Aud|O把我们头给弄疼了^^
我可以算是第②次接触POwer Point~
所以是nOObの囖~
LOlx...
到了Last MinUteS 要交功课の时候我临时改了题目~
原因:
① bOOnsu3n没能及时将他做のNaturaL交到我手上~
② VideO不符合~
③ 想靠自己の实力~
结果,,,
最后一分钟改成Cherry Blossoms[樱花]~
樱花对我来説还比较能拿捏得到~


因为,


❤I LOVE樱花^^❤

樱花开放时是在春天の~
春天也是我诞生の时刻^^
对樱花有一种説不出来の爱~~\(≧▽≦)/~
还爱上了一本''樱花王子の密语''の小说^^
在这里会写那么多~
只有①个原因!
就是~我完成啦~!!
VideO OK!
AudiO OK!


德佩[ I'm a ruDe GalZzz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