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雨天のBBq

xD~
标题那么些不是指在下雨の时候BBq~
只是BBq时,
雨·或许停了一会儿~
后来又下起雨了~
我们就在交叉点之间BBq の

风,吹起来冷冷の~
雨,打下来有点刺刺痛><''
冷の发抖+吓得不知所措~,~
啊文轩啊~
[我很怕吖]
①嗰人骑摩托车回家途中~
风·顿时很大,
感觉我要连人带摩托一起飞走了~
委屈伱了~
抱歉哦><''

-我们烧の东西-
全焦了=.=
感觉像吃碳~
幸亏,肉圆还能吃><''
焦番薯丢了=.=
烧鸡肉也丢了=.=
就因在暗暗の情况下烤><''
结果,全焦了
Lolx
第①次有那么失败のBBq~
但是
是我提议の,只能怪我,不懂得选时间,看气候呗~


~\(≧▽≦)/~
淋雨后=.=
没感想了
顿时又空空了=。=
被吓着了~
对不起哦~
这个BBq真の很失败o(︶︿︶) o

下雨天了怎么办~我好想你~
但是真的很冷很冷囖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