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Thursday, April 7, 2011

April 7

aLoha~~~~~

7th April 2011...

我正在倒数即将来临の生日 ;)

有谁会真正の记得我の生日呢??

我也不敢去期待或是庆祝了... 因为我已经不奢望会有什么开心难忘的回忆了 ;)
朋友们,只要大家开开心心の聚在一起...

就算不是什么庆祝我都会感到很开心 ^^

只从毕业后,真正聚在一起玩得很开心的时光都很少了...

继续留学の也到处飞啦~

做工的,也忙着赚钱 ;)


到现在我还没想到要许什么愿望呢~~~

在遥远の那个伱...还会记得我の生日嚒?? 呵呵~

好像很好笑;) 我还在期待什么吖??

Hehe ;)别提了...


又不知道要写什么了...

脑袋空空の~

好像当回之前的空空~❀


我答应自己!!每天都来部落格报道~♥


I'm38POP~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