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Friday, April 8, 2011

祝我生日快乐

...今年的生日 ;)

没什么特别の~早上早早起床上课...


后来朋友们就陪我在KFC庆祝咯 ;)

不管怎样还是要说声谢谢啦 ;)

后来嘛~ 跟Chiing两个人流浪街头 ;) 陪我买了去槟城の巴士票后... 就,买了SUCKER PUNCHの电影票~
接下来...

我送了自己一份礼物 xDD

❀戒子❀

本人超爱 ;)


后来逛了GIANT & 一口价...


就看戏囖~\(≧▽≦)/~

蛮好看の啦~

但是,我不明白这个故事的来龙去脉@@

好复杂哦... o.O


回到家后!!简直就是大大の惊喜 ;)


~~~❀~~~


╮(╯_╰)╭ 伱赢囖!!早知道这样何必我读LCCI!!还要浪费你钱!!!又不是我想读的!! 凸!! 去你的!! 我是伱印尼婆吖?? 我静静不代表我没脾气!!!只是选择不和伱吵!!去槟城干你屁事!!!又没用你钱 !!


~~~❀~~~


在你眼里能帮你尽心尽力做家务の才是个好孩子!!其他的都是个屁 ;)而我想读的学校伱不让我去就因不想欠债累累 ♥


~~~❀~~~


我开心,要我做什么我都乐意!!!偏偏你用错方式!!!对不起!我不爽被骂~有本事你就每天都骂 ;)我微笑带过..同时!!休想我会尊敬伱 ;)


~~~❀~~~


要谢谢这个送我18岁最最最最棒の一份礼物 ;)

我很感谢你 ;)


I'm38 POP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