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奇迹~

世界上真的会有奇迹吗? 我仿佛见证了呢!!!
30/3...

一大早才去睡觉...七早八早又起来...

冲凉准备...

搭乘汽车回马来西亚去囖!!

离开了S'pore..有点不舍...但是回到了我自己的国家...

又有点小开心...情绪就一直很模糊的...

哈哈;)
今天总觉得我见证了奇迹... ①, 刚好想到PLKNの巴士...后来就真的给我遇见了!!!! ②,1111想到他了,那时还好奇的他是否也在想我...xDD后来一回到家开电脑...他就找我聊天了...简单的一句Hye...让我的心扑通扑通の跳个不停[心跳加速] 后来嘛...还蛮倒霉的...电脑就突然不能操作了...明天得想办法搞定!!!
Ermm...看来我还没能把它完全的从我脑子里消失掉...怎么办??

一直好想他...快疯掉了...

或许再过不久就不会看到他上线了...因为,他会很忙了= =
-好多在新加坡的照片还不能上传...气死了...
p/s:刚才把当兵的东西整理了...放进一个大箱子里...怎么知...

大箱子里还是装到满满的...满满的回忆吖!!!!


I'm 38POP [Gempak Giler!!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