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Sunday, August 8, 2010

PeNaNg~

xDD
①大早起床出发去槟城~
昨夜很迟睡~
我有点爬不起来=.=||
但是,
坐在ghOst Muii Korの车我没办法睡觉=.=
他~~~
驾车很很很快~
LOlx~

不知道路の我们~
这是GpS又再次救了我の小命~
成功到达槟城~
到了那就去Lorong Kulit找Somuii~
然后就朝PranGin Mall 出发><
❤❤❤❤❤

到了那,
我们便急着寻找CineMaの踪影了~
呵呵~
好多好多戏~
这里都有吖~
我好想都看完=.=
The Last Arbender~
InceptiOn~
Salt~
The Jade n The Pearl~
好像都看完~
但是
最终我还是选了InCeptiOn~
一个我一直吵着要去怡保看の戏~
死POtato~!!
迟到-,-
所以我另外买了张票給他~
看戏の但与/...
大家好像都不怎么投入=.=
或许不适合看吧~
而我却看到津津有味><''
故事都环绕在梦里の一个虚构世界~~
xDD
不错不错~

后来~
就到Gurney Plaza~
Somuii~又到哪里与我们会和~
就一起吃东西~
由于Muii n Her Kor is Vegetarian~
所以吃东西时~
我们分两派~
他们吃PizZa
我们吃 Kim Gary~
xDD
还不错吃哦~
后来就逛吖逛吖逛~
看到两样猪兔子のBearBear~
但是就是不合适=.=
所以没要了><
本来还想说要去QueenSBay の~
时间不足~
我们都浪费在找CC哪里了><''

后来就匆匆忙忙の回了><
好舍不得=.=

很开心~很难忘哦~

回家时,
更刺激=.=
飞车飞到185 SpeeD~
><''
LOlx~
我怕到不敢闭起眼睛吖~

p/s在车上还有很多有趣事哦~
呵呵~
真の很开心~
谢谢Muii d Kor~
xDD

德佩[我不是坏人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