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心理面装满了烦恼~
这就是我一直保持单身原因~
现在才刚开始~
給我の感觉就这样了~
要我怎么办??

你给不到我你是我男友の感觉~
对不起如果我不在乎你~
但是你也没给我那种我是你女友的感觉~
或许这只是开始~
还没了解对方~
你总是一直一直の提到我反感的东西~

关系一直都不想是那样~
我不了解你那是事实~
要我怎样了解??
我不知道~

我很在意旁人的眼光~
我更在意我的妈妈~
妈妈说的话,
我会很在意~
就算是不喜欢~那些话会一直在我耳朵里环绕~

我真的不希望爱情把我搞到乱七八糟~
所以一直没能释怀~
也一直不接受任何人的原因~
真的希望一切的一切是在SPm过后~
或许在错的时间了吧~
对不起~

我不知怎么说~
很辛苦吖~
才刚开始~
我能如何~
你们的意见都是要我再试着一段日子~
但是给我的感觉是~
如果开始对不上~
那就没办法了~
长痛不如短痛啊~

德佩[wo什么都不是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