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此刻的心情

HaiZzz
真の不知道我在搞什么~
mOOd 就突然~
突然のdOwN~

明天就是Tr|aL 啦~\(≧▽≦)/~
要以怎样の心情面对~??
我对考试应该麻木了吧~
只能説~
顺其自然の~死~

跟他~
有EQUAL TO 没有~
LOlx~
HarD tO维持a Relat|On Lurr~
想跟他说声对不起= =
但是,
没那个勇气吖~~~
突然の在乎,
好怕越陷越深= =||
只能又説~
顺其自然呗~

BlOg 多了个不认识の人~
不懂是不是来踩我の~
放了个SomeOne~
留了一个不爽的留言~
如果真心給意见~
我很欢迎~
但是~!!
来闹の话~
这里不欢迎伱~
本小姐の博客~
算我写给自己爽好了~
How Not Nice dE arTicLes~
i juZ wr|te Out wif my FEEL~!!
你这样批评~
我就是不爽~!!

whO caN unDersTanD mE ar?
sO 辛苦Nia~~~
HaiZzz
reaLLi feeL tireD n waNNa Cry~
我可以哭吗~??


德佩[I'm爱哭鬼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