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Sunday, August 29, 2010

^^

今天傍晚~
我到外婆家探望她了~
她消瘦了~
更老了~

因为病倒了~
因此小舅也从新加坡回来了~
小舅明显成熟了~
从以前那个吊儿郎当の他, 到现在~
真的变了~

这次小舅给了我和弟弟rm50一个人~
但是,
这次,我给了妈妈~
或许,
经历了很多事情看开了~
想通了~
对钱の执着也减少了~
看开了^^

以前の我,
很少和妈妈の亲戚来往~
我是那种不懂得怎么跟他们沟通の人~
因此,
在他们眼里,
我或许显得不那么友善~
就算吖~
他们到家里来做客,
我也只会躲在房间里~

今天也不例外~
到了外婆家~
有很明显的不自然,
平常好动の我~
一到那里,
静静地~对着手机发呆~

我不是不喜欢,
只是不知道该怎么互动~

外婆,你要健康の活着哦~^^
妈妈,或许,我不是个好女儿,
打工の钱也都是自己收在袋子里~
就算到了现在应该还会~
我~
真的很想让你不再那么辛苦~
但是,
我怕我做不到~
我怕辛苦~
真的真的~

我想通了很多东西哦~^^


德佩[我成熟了^^想通了~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