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Tuesday, August 24, 2010

不是我放弃了你__ 而是你从来没选择我╮(╯_╰)╭

第①次~
给标题取了个长名字~


不是我放弃了你~
而是你从来没选择我╮(╯_╰)╭

wo真の有很努力の读书~
甚至很认真の在为我の成绩打拼~
但是~
情况不允许我这么做~~~
很多事情不是你想要就能得到の~
又或者说~
很多事情,不代表你努力的想要就能得到~

100分の耕耘~
你能够保证~收获也会是100分么~??

或许,
我没有真的努力~
所以,
我得不到~

我不想这样就放弃~!!
但是,是你一直没选择让我融入里头~~~
到现在我也根本没得选~~~

为何拼了之后~才知道自己愚蠢~~~
有个朋友说:那不是一张普通的白纸~!!所以 不要轻言放弃,否则对不起自己~!!!加油啦~!!!
呵呵~
谢谢你の鼓励吖~~
wo已经尽力了~~~~~

不可能会有什么奇迹之类の了~
ScieNcE & aDD Maths就交白卷吧~
我不想再给自己任何①丝希望了~
失望の来源~~~______希望~~~

我仿佛又再次躲进~
那个我很喜欢の虚拟世界___xDo~~~
最近从新开始了~
来到没人认识我の__DreaMLanD~~~~~
有了新の家族^_^
cRazy:cLuby~~~~~
希望在这个家族里~
不会有争吵~~

真の恨讨厌如此の我~
感觉自己变了~~
妒忌心= = 羡慕之心= = 吃醋心= =
都跑出来了╮(╯_╰)╭
wo要做回我自己~!!


德佩[wo就是wo~~~][I am whO I am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