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LOLx...

O HaiyO~~~

久违啦^^我很久没来写博客了...

好懒惰吖~一半最近都没什么对着电脑xD

无可否定的是:_变乖啦~

Hiak hiak x)


今天凌晨...在fb宣布START减肥...

LOLx...我觉得越想减肥偏偏就会越肥= =v

为什么吖??

到底怎么会这样奇怪吖~??

也讲明了~8pm以后NO MORE EAT>_<
希望这次真的能成功呗~~~我好肥了咯~ >_< 有一张照片要POst...

就是丽萍庆祝生日那天在VBOx拍的姐妹照xDD


漂亮吧~??

在哪之前...我和Ching买了LIESE的泡泡染发剂~

结果OMG= =v

我的头发没眼色geh...自己看吧!!!___↓↓

Still ''HITAM''~~伤心死...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今天呢~DEC 18~~~

Lisiew发神经...剪了头发就来我家...

然后一起到麦当劳吃午餐...

在想说去猴子园...但是猴子太恐怖了...结果没去成...

就到Marina去骑脚踏车...

和拍拍照...都他们在拍...我做摄影师xDD

这张我的最爱~感觉很有FEEL~~~↑↑





等等!!!

怎么就是没有我!!! LOLx...伤心= =v

算了...

佩咯 POP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