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Dec 20

aLOha~
依照约定我有准守诺言的上来更新博客了^^
这个日期对一部分的SPm学生有着很大的意义...
因为只要过了这一天...他们就自由啦!
哈哈...恭喜恭喜吖~~

~~~~~~~~~~~~~~~~~~~~♥

这一天...
我选择更一群旧朋友一起到IPOH逛街...
太久没上IPOH...昨天还睡不着觉的說...
但是因为怕睡不醒还是提早一点点上床OiOi去xDD
一大早起床准备...
出发到Winnie的家去...
后来就上IPOH 啦...
去到那里才早上9:00am...
只好到Restoran Simpang Tiga吃个早餐...
Winnie妈妈把我们抛在哪儿自己去玩了...
LOLx...到了10:++~~~Winnie妈妈就载我们去Parade...
而Winnie已经和Sarah 到 Sue en Hotel...
在那里有一个''升学红豆冰''的讲座会~~
所以今天Shopping时...遇到蛮多南华学生的>_<
包括5Sa & 5Sf 的...
意外意外~~~
后来我们就开始我们的血拼计划啦...
才不到一下...我的$$几乎花光了~,~
够力无言= =v
一大早就到POPULAR逛书局...
看中了很多本小說~.~
但是只买了一本...因为怕中妈妈''吊''
...囧
___''韩城绝恋''♥
超级感动的說...后面几乎都在哭= =v
一边看一边不停地擦眼泪...
因为深怕让妈妈看到我哭...= =v
LOLx...
这个口头禅可出名了!!!
在Winnie的车子里...Or走Shopping时...
亦說了N遍...
在车子里每个人也不停的抛笑弹...
所以在去&回的途中都是愉快的...
快樂的时光总是走的特别快...
逛了Parade & Jusco 我们就出发回家咯~~~
路途中...我抱着小说开始看个不停...
直到刚才九点多终于把一本小說給''吞''了~哈!!
在Parade买了...
小说,拖鞋,T-shirt,等等琐碎的东东~~
Khei还鼓起勇气钉了个耳洞...
我不敢看过程>_<
我们还一起买了一件很炫的男子T-shirt...
Khei的是''吊''我的是''超吊'' xDDD
樂疯了...
~~~~~~~~~~~~~~~~~~~~♥
快乐的时光转眼间就过了...
到家后~HAIZ
心情简直糟透了...
或许是因为看了感动的小说也哭过了所以心很焖...
Or...跟妈妈吵得很不愉快...
我总觉得他每次找不到沟通点就是用''骂''
这点让我很生气!!
难道就不能好好沟通吗??
甚至也''骂''了爸爸~~~平时嘴里含着金的爸爸...
这时火大的顶撞起妈妈来...
害我夹在中间也不懂怎样...
只能这里讲讲下...那里讲讲下...才搞定...继续看小说= =v
很不孝顺的女儿hor??
我不懂得表达...在家人面前就这个样~,~
习惯就好呗~
~~~~~~~~~~~~~~~~~~~~♥
不知不觉...明天就是还书日xDD
Hiak Hiak x)再见咯~~~课本们~♥
~~~~~~~~~~~~~~~~~~~~♥
时间越是接近月尾...就显得我将要离开的事实...
这个时候想一想,眼泪全都涌在眼角了...
看来眼泪又要跑出来玩耍啦~,~
要当兵咯~~
我♥的朋友们~家人们~
再见咯♥即将要离开一个我没曾离开过那么久的家~
想要离开时,没那个机会...
不想离开时...却逼不得已~~
PLKN...LOLx
Jan2过后就不会上线...也不能更新博客咯...
再见咯博友们...[提早道别xD]
~~~~~~~~~~~~~~~~~~~~♥
我♥棒棒糖PO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