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Dec 21 [aLL aBout tOday]

Welcome to My Palace...xD
又上来报道了...应该是说只有唯一一个能够述说的地方呗~~~
今天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...
两样同天进行着似乎有点消化不良了~,~



开始听我唠叨呗~
唯一一个可以向发泄一样的地方~xD
一大早...
今天似乎做了奇怪的梦...后来被铃声打断了...
起床时还愣着那里回想...想不到= =v
后来嘛~
准准备...抄抄书...去学校啦...还书>.<
换了书罚了钱...以为新的一天正在展开更多的奇迹xD
后来就和萍&琪吃早餐...
其实呢~
我是点了伊面...
到手的却是一碗吃腻了的TOMYAM...
老实地说!我气炸了...
但是能怎样??结局还是我得吃着那碗我在家每天都能吃到的面!
Aikz...一大早就那么衰了...
接下来就不会好过啦??对吧~~
我很相信这些鬼扯!!我不喜欢一起床后就有不如意的事...
所以早餐时吃得我很想整碗面推倒!!!!!!!
后来嘛...心情够力烂的囖...
就驾车...乱飞了= =v
到了Jabatan Kesihatan...
生平第一次,做Body Check !!
够力恐怖...
尤其是量血压&验尿液...LOLx
之前已经有来过...大概还蛮熟悉的环境啦...
但是之前都是陪着大姐二姐做产检才被逼踏入的地方...
突然觉得很愧疚,愧疚当时那么埋怨的被姐姐拉来~
但是,自己体验过,这里走,等,检查...
真的是蛮够力惨...
因此吖~才会需要人陪陪一起来...才不显得孤单...
两位姐姐抱歉吖~
之前的我...一直很沉迷在xDo当中...忘记家里有姐姐是那么的温馨...
如今...明日就是汤圆日了...
今年没办法过了咯~~
二姐!!好想念之前的每一年...我们一起在厨房煮汤圆...
一起吃...一起抢花生粉的那种温馨的情节~
今年...因为吖公走了...很多节日也被迫Say ByeBye~
但是...还是很想念公公的陪伴吖~~~
后来顺利Body Check完毕...
护士说我能顺利Melaporkan diri在PLKN了...
LOLx...!!
后来到THE STORE...
琪要买''东东''就陪他啦~反正我们也没节目嘛~~
后来...就遇到5Sg的同学...
吖~好巧诶...
以为会是一件樂事嘛~难得碰见...
他们却已经有他们''自己''的节目了...
Ohh~你们刚打好Bowling哦??
没约我们的??是朋友吗??嘴里Blah出这些话...
能改变什么呢??
算了...
就說找玫Join我们...哪知他要去看婆婆...
就算啦...我们到Giant的Guardian...
逛逛咯~~~~~
后来嘛~~~
就真的无聊到绕来绕去...
直到我说去Kamdar哪里绕...
后来就想说玫已经是时候可以Join我们就到他家去载她...
在一起找节目...
载了玫...萍突然有事要到哥哥店去...
后来剩下我们三人...就说去唱k呗~
怎么知一到那儿..看到Pek n Daogui...
LOLx这么'''巧'''又遇见了...
:你们怎么也在吖??
Ohh和朋友一起来哦?
伟良他们也在??
怎么没叫我们呢??????
o.o??
在哪之前...有一个人打电话给丽萍...
明确的聊什么我不懂...
但是他好像说了''有节目再找我们''??
上到去...哦? VIP包厢5Sg的''朋友''都在诶~~~
怎么我们却不知道呢??
算了...
三人自己去另一个房唱2小时呗~~~
哈哈xD有四个有义性的朋友...偶尔跑来我们房乱抢Mic...
乱点歌...乱按Next唱歌...
哈哈,我没怪你们哦~谢谢你们让我们都那么开心xDD
证明友情还存在xDD
至于那个庆祝生日而没叫我们的人...
你的礼物??哦?我不想送xD想必你也不想收!!
只是我万万没想到!在FB说什么朋友重要的''人''没资格当我朋友!!!
至于那个有节目再找你们咯!的人!!!
You're Out Of my FRIENDSHIP CIRCLE!!!
OOps...
另外!!你也是很重色轻友的人...没话说/pass by!!!
跳...
-BLANK-
POST UNAVAILABLE...
当事人竟然连我的Blog写的东西也不给我POST??
我的BLOG也被绑住了??
算了...你是我姐妹!!!
我洗掉...
不然!!!换我DIUZ9 你...
写BLOG也没自由!!!???LOLX!!!
对不起吖!放了你鸽子...直到你很期待离开S'wan到Ipoh去~
因为对你来说...这样的机会不多...
而你也期待很久了...
抱歉...我爽约了...自己提早去了...而那天你还在学校考试呢~~~
我没话说~因为事实是我不对在先...
-VBOX-
里头一阵子HIGH了...全部劲歌...
跳舞甩头...样样齐全xD秘密SHH~~~~~
跳...
p/s插话...写到这儿...突然鼻血流不止...LOLx
继续...~~~
VBOX的愉快的不愉快的...跳跳跳xD
载琪回去~~就到二条路~~~
Hehees xD
二条路干啥嚒??
LOo Seng家...哈哈xD
三姑六婆时间xDDDDDDDDDDDDDD
做PIZZA!!
世界上最最最好吃的友情PIZZA哈哈!!
很棒哦~
谢谢你们邀请我们一起来学做吖!
带了LooSeng妈妈的Recipe回家...希望有空我也能做做看xD
要告诉LooSeng说:你做的PIzza不及你妈妈!
在下多一点功夫吧你!!哈x)
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...
又是时候说BYEBYE x)
p/s:
朋友...
别挣质了...已没有意义了...
一些是变了...遗忘了...都不能从来咯...
珍惜我们的今年呗~!!
已到尾声了...
不管怎样xD对我好的...我不会忘记x)
对我不好的...我也不会生气xD只是从说:
You're Not In My Circle So!!我不必在意你的行为xD
Tataz...Its time to say Gud9
棒棒糖PO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