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笑了...

aLOha...
我又上来啦~~~
目的是因为...
皮皮說我很久没Updated 部落格了...
好像埋怨的說...LOLx

下一张paper___Akaun= =v

LOLx

好担心诶...很怕考不好...

最近都在担心PLKN的事...害我都快的精神分裂症了

...都不懂我自己在搞什么...

有时整个人自闭到一整天在家不說话...

只对着电脑听歌...看戏...

还有还有...

我到现在还没看到Harry Potter 7叻...

超伤心的...都没人愿意陪我去看><

最近吖...除了看

___玛丽外宿中

___韩版秘密花园

还有还有一部香港剧...

___囧探查过界xDD

都很不错哦~!!

除此之外...昨天是皮皮的生日...

''HAPPY BIRTHDAY''...

希望你会喜欢那份礼物...

三个姐妹的一份心意哦~!!

Peropero-佩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