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= =v SPm中

不知不觉...
不觉不知的~
SPm过了一个星期啦>O<

能有什么样的心情呢~??
这次的考试...我很倒霉叻~
第一天因为太紧张而忘记把题目写下...
也就是说:没写等于''零分''的成绩
从考场出来后才发现...
立刻傻眼+冒冷汗...
狂紧张...后来眼泪就不知不觉掉下来了...
因为是马来文paper...
所以特紧张的...
有没有Sijil拿...就靠这张试卷了~,~
难道要拿July Test 乜??
= =v Haizzz
后来多亏了文轩...
告诉考官好让我进去...
才解决了这个事情...
''谢谢文轩'' ^_^
因为第一张Paper都这样倒霉了...
接下来的考试更不用说了...
历史吖~历史~
读的...几乎完全完全没出!!!
会说是几乎是因为...还有读到一个!!一个哦!!
Teari dan bukti Islam datang dari
Semenanjung Tanah Arab
/India
/China
就只有这个!!!
而且是在Struktur...所以就说ByeBye啦~
除了考试很不顺以外呢~
我~~~也生病了!!!
在这个17岁最重要的考试中!!!
生病了...
好羡慕那些会做的学生...
好羡慕运气好的学生...
为什么我只有羡慕的份~??
aRghhhh!!!
BM Bye~BI Bye~Sej Bye~
还有...很多科目>O<
祝福我考试顺利...
运气好好好!!!~好吖~
搁笔...
Peropero[SPM Ing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