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心声

最近没了电脑在身边真的很怪= =v

每天起床就会自动自发的开电脑...

睡觉前也会写写博客~

但是现在似乎有些困难了~

随着SPm的来临...

家人对我的管教似乎更严格了...

令我有闯不过气来的感觉~

哥哥不在时会很想念...

现在他一呆在家...我整个人就被盯着似的...

很不是滋味...

SPm吖~我应该如何面对你呢~??

Nov 23就正式考试啦~

现在已经是Nov 3 了...

我还依旧吊儿郎当的~

真怀疑我自己到底有没有为了我的前途着想~

到底要怎么样的前途呢~??

到现在我还摸不着头绪...

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子女能出人头地吧~??

但是我好像会令妈妈失望呢~

很佩服我的朋友那么有干劲的读书...

而我呢...害之~

你们是怎么做到的啊~??

怎么读好书~??

很羡慕丽萍~说真的...

我也希望自己会是班上的Top Student~

但是以我的条件...做梦就有可能啦...

算了呗~我还是回到现实那个整天玩xDo的我算了...

中三的德佩回不来了咯...

SPm吖~我看成绩会满江红咯= =v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