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Wednesday, August 17, 2011

快开工咯!!!

呵呵呵...
找到工了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呢??
星期二放学后,心血来潮和米娜到ML Lamp填下Interview的表格...
今天下午三点到MoonLightening 面试了...
接下来就收到录取的电话= =v
要开心 or NOT??
就表示我要认真做工...失去自由了??
两个星期的试用期...As a Sales Girl..
我能够应付得来吗?? 再怎么说我在这方面都是缺乏经验的...
只希望我能做到最好...
星期一至六 10am to 8pm > <''
哦买噶...从此就失去自由啦!!! 但是不管怎样我都得好好的做!!!
赚钱买我想要的东西 ;DD 不想靠别人!!! 努力努力吖!!
GAMBATEH 38 Pop!!!!
Hmmm...哪里都去不得了 /.\ 好惨的事...想到这个我就想哭= =v
好怕被炒鱿鱼呢 :PPPPP


I'm 38 POP ♥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