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Friday, August 12, 2011

烦...

报道 ;]]]
本小姐又难得上线啦~.~
真可悲...没得上网真的是有够凄惨 ;[
现在还是特地来COSplay 上网的呢...
不同的是..旁边有位哦、从KL 回来的小姐.. ;]


最近呢...
我都在烦...烦...烦...
烦着到底该不该继续读书下去 ;[
朋友都没读了...我坚持有用嚒??
一个人...我不想读下去囖 LOL...
所以...不想了= =''
iiiiiish ;[

还有呢...
很缺钱用啊 /.\
有没有人捐捐钱给我吖??? Hehehe ;P
又想买Laptop 又想买Hp 又想买Canon 相机 = =
晕@@ 如果给我中中toto 4D 那该有多好啊?? *幻想中*
xDDD 这种LUCKY 的是绝对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的/.\


懒得写了..
下次再上线..再写过~,~ 都是废话
*叹气* ;P


~I'm 38 Pop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