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Monday, June 20, 2011

不喜欢这种感觉...

最近的我,很没安全感...
待在家总会胡思乱想,总是想一些有的没的...
真的好累好累...
不想失去一个人原来是这种感觉>_<
真的好害怕有一天...
越来越猜不透你在想什么了 ;(
但是,不敢对你表现出我的不安...只好假装我很坚强...
其实在心里都在乱乱想...
我想我真的快疯了
有时...为了等一封信息..眼睛紧紧的盯着电话看..
一直希望等到你的回信...
有时..等累了睡着了却等不到...
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;(
请停止这一切吧...


I'm 38PO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