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Saturday, June 18, 2011

18 Jun

Heheee ;)
Happy2..好开心哦 ;) 因为一个傻婆从KL 回来了...
从KL回来后思想成熟了很多哦~
但是样子还是很Baby= ='' 哈哈哈 xD
傻婆回来了我们当然出去聚一聚啦...这是一定要的嘛~
1pm, Meii 来载我..结果我们两人就去去LAKSA!!!
哈哈 ;) 我们两个的最爱 xD
在KL,的时候吵着要吃,结果回到家妈妈就准备好LAKSA给你了...
很幸福哦~ ;)
到Strawberry 吃LAKSA & 聊天...
后来就到The Store 去买她的Sketch Book & 我就去弄我的Calculator ;)
过后,就去弄他Assignment 的东东= =
GENG 到她吖~ 那个方式跟Copy&Paste 没什么差别的咯...
算你厉害...我服了你吖!!
也知道, Meii在那里一切都过得很好哦...有点羡慕起她的College Life >< 可怜的我 ;(
在在在后来呢~
载了琪后, 就到VBOX 去... Hehehe ;)
大概 6:30pm 琪我们就走人了...
走人之前, 拍了些照照 ;)
好久没和Meii 拍自恋照了...Muahaha~ xD

我的个人自恋照 ;)


Me & Meii >_< 好久没合照咯...开心xD


Me & 琪, 很难的他会和我拍合照呢!! 难得的一张合照 ;)


总而言之, 友谊万岁啦...少了一人,萍不在 ;(

虽然短短的一个下午,但是我很开心哦^^ 好久没和朋友出去逛逛兜兜了...
很怀念以前的日子吖 ;)

I'm 38PO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