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Sunday, June 12, 2011

可爱?美丽?

LOLx...
最近感觉很有问题..
有人不是說我可爱就是說我美丽...
不然就是特别吖之类等等的...
我也不知道要怎那么去''回应''
很炸到><
其实我不漂亮不可爱...
照片的effect吧..
所以别再那么说...我很不自在= =
一半我也不配吧...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美..粗鲁..肥...
还有我脚上的疤痕是我最不能接受的...
由始至终不接受任何人...不打扮...就是因为致命伤...
So...这一次我鼓起勇气写上blog...
是想面对我自己 ;)
I'm not PRETTY~ I'm not CUTE~I'm not unCONFIDENT...
Just...this is the TRUTH...that i should ACCEPT ;)

我没自信...真的没><


I'm 38PO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