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Sunday, March 13, 2011

我回来啦!!!

aLoha~~~
I'm BACK!!!
Huhu~~~太棒啦~
三个月的训练结束啦>_<
在里头的生活真的很精彩...献出了超多的第一次xDD
交了很多很棒很棒的朋友~~~
真的学会了很多东西吖~~~
很想再回去吖~~~
三个月对我来說太短暂了...
朋友们吖,
我开始想念你们了~~~
太久没写了也不知道要怎么写了呢...要死>_<
I ♥ PLKN~~~[♥]
真的变得坚强也不轻易哭泣了xD
真的很高兴我被抽中在Kem PLKN White Resort...
这里的Cg都很nice xD
我-FULCHRUM的队员更加顶呱呱~~~
从一开始的不屑!不爽!
到现在的不舍... ...
其实,我有了改变...学会更理智的处理事务~
也学会隐藏心中的伤感...
最重要的是更了解自己了 !!!
I'm38POP-♥[ah pop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