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____xDD

吖囖蛤?
没事做,
上来写写博客~^^
今天没事做~\(≧▽≦)/~
昨天有点疯疯の
今天突然又恢复冷冷の我~
丽萍&huitZy就説我乖乖の了><''

p.s.我还是我啦~!!

前几天真の①直有很多事情发生~
我也不懂要怎样写在博客上~
因此,
①嗰都不写了o.O?

想起,
星期①都在卉琪家度过~
早上没去上课,跑到琪家里去~
那天の我,心情严重不好><
空空の~

想起,
压力の星期②~
早上在学校考试啦~
结果因为这①天很累~
⑦点就睡觉去,
到隔天①早=.=''

想起,
星期③,惊讶の~
被①嗰人給吓着了~
因为他の①句話~
让我の訫彻底乱了@@''

想起,
昨天-星期④~
我疯了似的~

在看看今天の我~
___①切正常^^___
哇哈哈哈~
我迟早要进精神病院~


[❤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