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..

我到底怎么了~??
变得有点不像我了~

姐妹们都谈恋爱了~
唯独我没有~
哈哈~

在别人眼里顿时我变'怪咔'了??
每个女生都应该很憧憬这种恋爱の感觉吧??
怎么在我眼里~
这种憧憬并不是很深~

甚至有人怀疑我是同性恋者~,~
但是,
我不觉得吖~
或许,
还没有一个男生值得我信任~
值得我依靠~

p/s 呵呵,有点女强人现象了呢~

两个人在一起会很SWEET~
这个我知道吖~
我也知道我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坚强~
但是,我不想显得我很懦弱~

吖~耶稣吖~
拯救我吧~
这几年来~因为相信伱~
我一直很努力活的开开心心的~
我甚至失败了~都勇敢の爬起来~
耶稣~
保佑我这一次也能度过~

不是我不給我自己一次尝试的机会~
只是,时间不允许我这么做~^^


空空[葑訫絶嗳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