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Tuesday, July 6, 2010

-小説-

最近学校の书展~
空空-我,
接触到蛮多好看の书嚄~
O.o?
我真の很想每①本都可以拿来收藏><''
可惜~
最近口袋依旧空空呢~
xDD
每逢书展の季节~
也是我和静玫自闭の时候~
wahAhA~
此話怎讲??
每次我和他~
都会买了小説~
自闭型の看=]
什么课都不听啦~\(≧▽≦)/~
结果,
丽萍&hu| tZy就会説我啦~

这次我买の小説~
❀我の初恋王妃[My PrinceSs]
她为了他完成他们共同の梦想,来到了充满樱花の日本~遇上了,亚洲最年轻最有名气の光希,后来又遇上了日本王子~三个人到底会如何??HeHe~我知道答案啦!
❀我の魔主大人[My D3mOn MonSiGnOr]
小小の光明魔法师竟与神秘の东方魔主并肩同行~

静玫の小説~
❀野蛮侏罗纪[Unfortunate GalZ]
是①部感人到无法説の故事,当然!里头也有笨笨の情节~
❀乌龙罗曼史[cUt3 rOmanC3]
他-十二岁就拿到了大学文凭,她-因为家人,一直让自己成为坏女生~两个在①起擦出了无数の乌龙故事情节~
❀J&L奇异特无所
未知[还没看]蛮梦幻の~

perOperO[爱自闭囖~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